pertinent

搭档

刚刚看了 关大 的信,忽然想起来我和我的搭档。

喜欢堂良之后一直觉得我此生没有机会能够体会他俩彼此的感情,大大的信突然让我想起了我和我的社团搭档。

在一个志愿者协会里面,我是部长,她是副部。她是个爱笑的哈尔滨女孩,爽朗直率。第一次部门申优答辩,我们俩忙活了一周,惴惴不安地站上讲台忽然觉得身边有她有些心安。

我俩大二专业课都多,还都修了课时最多的英语双学位,为了部门活动,天天忙得不可开交。正部的工作总比副部多些,我心里无怨言,她也从不因为正副的事情和我生分。我想法多,脾气燥,有些粗心;她话不多,脾气好,温柔细心。对小孩们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,开会时一唱一和把事情都捋清楚。

我们爱志愿,三观相合,性格互补。一年时光短暂,回头看时,发现,这一年忙忙碌碌,一些琐事也不尽如人意。但身边一直有个人陪着,这段路总归也是走得心满意足。

2019,我的好搭档,愿她明志不坠;我的好姑娘,愿她此生无悔。


评论(1)